close
  一天又這樣過了,到底是怎樣,一個人自己認為很孤獨,還跑到聊天室去,沒聊幾句就走人。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喔,遊戲也玩煩了,又不想看動畫,我只想跟人聊天,我想要個能陪我的人,這樣的想法很自私,但沒辦沒,我被困住,我有了想法,沒有人陪我不知道要如何跨出下一步了,只是覺得自己一個人很累,走的夠煩夠累,學校成績也越來越差了,我越來越無法面對自己,這讓我考慮到人生的意義,如果我認真考上好學校,要找個人陪不難,雖這樣的對自己說,可能是害怕吧,我讓自己停住不動了,我的未來停住了,好煩呀,好想罵幹幹幹幹,連打字還要修正錯誤…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