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是不是翻譯,看看就好。

--

我是透明人 一定會變得透明 只要是同類就會知道

在蜚長流短的街道 深吸一口氣 停住腳步就能過街

秘密雖然愉悅但馬上就會爆屍荒野喔 請別見笑啊

喜歡的人或物多到隨處皆是 鮮明的種種


在你或笑或跳或極度意外的時候

我希望我都可以用透明的態度因應

每天染紅天空的短暫季節

若能筆直仰望便無懼黑暗


我是透明人 希望再多透明一點 其實我只是這樣希望

很難去說什麼不好 這對我絕非易事

我想要一一撫摸確認 鮮明的種種


在你或發怒或哭泣到甚至失聲的時候

希望將這透明的心情與你分享

每天染紅的天空的短暫季節

拍著手計算之間馬上就又更新


因或羞赧或生病或綻放或枯萎

而變得幾乎渾濁

今晚筆直仰望著尊貴的天空逐漸夕暮

想著明天也會幸福

並期待能再見到你的耐心等待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