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石成金,吉星拱照。轉入稀有幸運週期,且眾吉星湧入本命宮的這段期間,經歷若干殊緣後,可望觸發強大潛力,快速變身轉型,甚至挑戰或逆轉原有權力金字塔的排序,躋身核心要角。事業出現跳躍式的亮點,工作學業、理財投資和生活品質都很滿意。重大決議或破土興工之舉宜積極採取行動。暴富指數大漲。愛情是幸福常在左右。

--

  在射手的生命裡總有那麼一樣東西,它就是你的全世界。眾星雲集在天蠍座,這裡是你星盤的未知區域,因此我覺得可能別人無法了解“這樣東西”對你而言是多麼獨特和神聖。10月26日星期三,天蠍座新月會讓你向這個渴望再靠近一些,撥開烏雲見天日,從夢想生活到活出夢想。你是心中有夢的人。但這不只是一個夢,它不受時間約束,廣闊無邊,它的身上就鐫刻著你的名字,你為之而生,它為你而來。也許你對披露真相還心存畏懼,但是大步向前推進也是你的責任啊。在新月附近許個願吧,真心實意的許,然後開始全力奮鬥。有天上的眾神聯袂做你的靠山,還有什麼好怕的? 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